林简

非常社恐而且并不擅长交流所以……(其实我也不知道所以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点关于感情的东西)

  (只是一个不太典型的intp?

  (我只是借着讲点屁话

  (其实如果实在不行评论跟我说一声我把tag全删了也行。

  (喵的果然说出来还是好羞耻

  (我话真是一如既往的多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想着这个平台大概好像应该看得人少,我就想披着皮说说话?

  现在的我不是我,现在的我不是我,现在的我不是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哈,想想有点可悲,竟然要这么暗示才能让自己说出话,可见平时我都被迫压着什么样的本性。

  我想在这里写一段比较完整的感情经过?祭奠一段还没开始就已经死去的感情,我知道这个家伙没有这个软件,有了……也无所谓。

  ok,开始只是游戏的好友,后来聊的多了也开始接触到一点生活上的事情,其实两个人一直都有着距离,我一直都跟他不是很熟,当然,这当然可以确定,这意味着他在我面前只有一面,平平的二维人。

  其实很难说我真的喜欢他,跟他聊天只不过是一种习惯,甚至于这四年间我也喜欢过别人。只不过兜兜转转回来,我只是想谈个恋爱,觉得他恰好挺合适。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给自己下心理暗示,自己让自己沦陷的同时观察他的反应,这家伙是个很纠结的人,你能感受到他的若即若离,啧,说实话,这是会让人厌烦的,可是我不,他的消息无论多晚,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只是因为我想,我旁敲侧击,想方设法地要到了我想要的,想了解的东西,即使那不过只是他的一面之词,我也没有全部相信,但我还是觉得时间到了,再不冲我就要开始降温了。

  说之前我是有把握的,我觉得他八成会拒绝我,但是不会删掉我,依然会把我当成正常的朋友。(加一嘴如果他当时答应了我可能反而会大脑宕机,这脱离了我的掌控啊(什…)

  结果跟我想得差不多,只不过他想要更近一点倒是我未曾预料的,惊愕之际我当然是顺着走,于是就进入到了所谓的“暧昧期”?嗯~大概如此。

  跟我所想的差不多,我的感情自从我冲了之后不再给自己递加心理暗示开始就逐渐冷却下来了,我知道这个家伙秉承着半认真的意思,我也确实想知道谈恋爱或者所谓“暧昧期”的感受,所以我心甘情愿地扮演了一点恋爱脑的角色,他的言语几乎无条件服从,为了作戏做全套,我甚至跟我现实中的朋友也都表明了我有喜欢的人。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究竟几分真心几分假意确实值得商榷。不重要,所有人都相信就可以了。

  我之前说过他是一个很纠结的人,大概还需要再加一点,他是一个很矫情的人。拿不准主意,不愿意把话说清楚讲明白,喜欢让人猜他的意思。他pua和双标的本事好像是与生俱来的,稍不注意就会落入属于语言织成的陷阱,陷入这是我的错误的自责中。然而正如我所说,自从我说完之后我的感情就一直在降温冷却,我知道越到紧要关头越该小心翼翼的道理,因此实际上他这种程度的话术对于我的精神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当然我演的时候不算)。

  好吧其实,第一次我是紧张的,我甚至还问了别人我是不是做错来着,但是后面仔细想过了,我才知道我被这个家伙绕进去了,从此对他的警惕性上升,后续他的话术我除了拿出来当笑料,再也没被影响过,再生气不过“气笑了”这种程度。

  当然,他自己可能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毕竟他经常把自己描述的很无辜,包括他的上一段恋情(这就是我对他保持警惕最开始的原因。)——他所描述的他的爱情观和现实不符。

  现在想想真是个有意思的人,就是越后面他越让我觉得不自在。嗯……我不喜欢这样……他真的……太矫情太敏感,太不想付出,太想以自我为中心。希望我关心他,却又不愿意给予我同等的关心,他让我觉得他给予我的一些情感都是他施舍出来的,因为是“我喜欢他”为前提产生的暧昧关系,于是他肆无忌惮地要求我必须表达出我的“喜欢”。而他因为是在“被追”的前提,因此可以稍稍忽略我,不用在意我的一些感受。

  嗯……久了就有点烦,烦是一点一点积少成多产生的,于是就在前几天,在他又一次表达他想找个对象这种话的时候。我第一次懒得演戏演全套,说了想找就去找吧。其实那时候已经是不想再玩下去了。好无聊,没意思。

  这人果然回了会让我“气笑了”的话,于是没什么意外的,我单方面断联了。

  啧,我看着逐渐降级的大火花,你看,这就是我最后最舍不得的东西。

  (我知道全篇好像带着一点奇怪的傲慢,但是这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我没法回避,而且我的挺多朋友大概都不会相信的吧?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